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引领健康女性,传承手法,弘扬中医 ——生殖健康高峰论坛在长沙召开

2021-4-14 来源:医药卫生网

2021年4月8日,由杭州康睦生物科技公司主办的关爱女性生殖健康养护高峰论坛在美丽的湘江岸长沙大汉金桥华美达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从事生殖健康、妇科养护等相关专家、学者们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此次高峰论坛大会。

妇女在社会生产中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又承担着孕育后代的重要责任,她们的健康直接关系到儿童、家庭乃至整个社会的健康与安宁。杭州康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北京肿瘤医院研究院副院长周建伟在大会做主旨学术报告,就当前我国女性生殖系统疾病、妇科常见疾病预防、临床调理治疗等方面做了阐述,并详细介绍了如何应用中医手法进行妇科问题的调理,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座无虚席。

公司产品研发技术总监、著名生殖健康医学专家蔡文涛在大会详细介绍新品:密调抑菌软凝胶(作用于宫颈糜烂1.2.3度,抗病毒作用显著,针对支原体、衣原体感染、HPV病毒感染等效果确切,转阴率达90%以上),并结合产品优势对当下女性生殖健康、妇科问题、两性关系做了阐述分析。

杭州康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祁小飞在大会详细介绍了公司潜心研发的产品:密养系列、密护系列及密调系列产品

杭州康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祁小飞致词

健为康。和为睦,内在富足才能外在富足---康睦 。为健康而生,为爱前行。康睦公司自2020年创立以来,一直以全球视野专注于健康、养生行业,集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市场运营、教育培训及于一体。严格按照国家10万级标准生产车间,采用行业一流生产设备、国际先进生产工艺,推出康睦茵之密品牌生殖调理板块。

杭州康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祁小飞说:要打造一家以人为本、正心正念的百年最强民族企业,打造一个可以承担社会责任,解决家庭和睦、健康生活的创富平台。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心怀基业长青梦想,以天下人的健康和睦为己任,以成就合作伙伴为核心。

最后,杭州康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祁小飞说:今后会继续利用行业趋势、平台优势、技术优势,充分运用优质资源、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拓展关爱健康女性妇科诊疗领域的新空间、研发新产品、打造新高地,在更高起点上推动健康女性妇科诊疗领域传承中医精华、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促进高质量发展,为关爱女性健康、有效诊疗养护女性妇科困扰做出新贡献!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穆志刚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