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夏邑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021-4-14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赵忠民)为切实做好无偿献血工作,保障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弘扬“仁爱、人道、奉献、和谐”的红十字精神,近日,夏邑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义务献血活动,用无偿献血的方式为急需用血的病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献血现场井然有序,通过填报表格、体格检查、血液初筛、抽血完成献血。他们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则是已经连续几年多次献血,大家热情满满,深感用自己的微小力量来帮助那些需要救助的人,能为社会尽一份力量,感到无上光荣。
 
义务献血者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一种爱心奉献,也是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的体现,是对构建和谐社会的奉献。让我们以关注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加入到志愿无偿献血的行列,伸出我们的手,奉献我们的爱!
 
这次义务献血活动不仅为医院职工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更为培养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这次活动,职工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无偿献血,无尚光荣。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