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滑县留固卫生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1-4-14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 张治平 通讯员 李水淼)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规范、引导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我省境内的活动,让更多群众知晓《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4月13日,滑县留固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普法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上,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讲解了《管理法》的相关常识,让群众知晓如何更好地遵守该部法律。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让群众了解什么是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境内开展活动的领域、代表机构登记设立、开展临时活动备案所需提交的材料、办理流程等内容。

通过开展《管理法》宣传活动,有效的提升了群众对管理法的知法守法用法意识,进一步构建了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