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濮阳县妇幼保健院举办庆“五一”运动会

2021-5-10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左保健 胡素莉5月8日下午,濮阳县妇幼保健院“学党史 庆华诞 聚力量”第二届庆“五一”运动会成功举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科室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宋翠萍致开幕词。她指出,此次活动是以体育运动形式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在在医院落地见效的积极实践。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秉承“明德 敬业 精医 超越”的妇幼精神,将运动场上坚韧的意志、拼搏的精神和团结的作风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全县妇女儿童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以良好的风貌和优良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稍后比赛开始。一分钟跳绳项目,瞧,她们挥动的绳索如银蛇般飞舞,似彩蝶般飞舞两人三足,她们似左右腿一样配合默契自行车慢骑,运动员在规定的赛道骑车,为了能最慢到达终点,几乎使出浑身解数拔河比赛项目的进行,把运动会推向了高潮运动员们齐声高喊:“一二、一二、一二、一二”,满怀激情,展现团队的风采,啦啦队也不甘示弱,嗓子都喊哑了还在继续!

最后活动评选出一、二等奖和优秀奖,并对获奖职工进行颁奖。开展运动会活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广大员工搭建了一个参与运动、强身健体、享受快乐的舞台,让医院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之余体会到运动快乐,培养良好的意志、品德,增进彼此间的友谊,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为医院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动力。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