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依源牌铁皮石斛枸杞黄精片的诞生
】【关闭 2021/6/10 14:02:08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依源牌铁皮石斛枸杞黄精片

中医学将具有补益身体作用的药物称为补益药,俗称补药。它是以补虚扶弱,补益人体气血阴阳虚弱的病理偏向为主要功效,常用于治疗虚证的药物,所以也俗称补虚药。补虚药不等同于人们常说的营养品、强壮药,它也是根据人体阴阳虚弱的不同,补损益盛,调整阴阳,所以乱用药常常会导致身体情况的进一步恶化。

依源牌铁皮石斛枸杞黄精片是由苏州神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公司历时7年,由20多名科技人员潜心攻关,访名医、寻专家、与科研院校合作,旨在为开发出做一款真正有效果的产品。经反复调研、咨询和对古方研究,遵照传统中医配伍君臣佐使之理论,

决定以铁皮石斛强阴益精、久服厚肠胃、补五脏虚劳羸瘦,为君药;黄精补气养阴,健脾,润肺,益肾功能。为臣药。佐以枸杞子,滋补肝肾,益精明目。诸品相合,既补又清,补而不腻,可益气补虚,扶正祛邪。

依源牌铁皮石斛枸杞黄精片用材主要是铁皮石斛、黄精、枸杞。

铁皮石斛--被誉为"救命仙草",一直以来都是中华九大仙草之首,在我国古代的民间早已得到广泛的应用。其茎入药,属补益药中的补阴药:益胃生津,滋阴清热。神元生物的滕士元董事长带领神元团队行程万里、访遍药农,从临近的浙江到远隔千里的云南,从海拔几百米的乐清到几千米的普洱,踏遍铁皮石斛主产区,引进优良种质资源建立资源库并开展品种选育、种苗快繁、栽培技术的系列研究。

黄精--多被用于治疗脾胃虚弱、阴虚肺燥、干咳少痰、须发早白、精血不足、内热消渴等症。

如果把它跟枸杞合用,补精气的功效会增加很多。如果把它跟枸杞合用,补精气的功效会增加很多。

枸杞子--用于医药,迄今已有3000余年的历史,《神农本草经》列为上品,千百年来深受人们的喜爱。《本草纲目》记载:“枸杞,补肾生精,养肝,明目,坚精骨,去疲劳,明目安神,令人长寿。”

多年来,由吴月国等八位中医药专家,开始长期研究铁皮石斛枸杞黄精片的补肾壮阳作用。从眼看鼻闻口尝开始,将药品进行仪器和动物实验,并对其进行细胞、基因分子水平实验,积极开展临床应用。经过长期观察和研究,得出铁皮石斛枸杞黄精片能够改善氢化可的松诱发肾虚指标,具有明显的疗效作用。

依源牌铁皮石斛枸杞黄精片上市前,经众多消费者反馈,铁皮石斛枸杞黄精片功效卓著。依托强大的科研实力,潜心攻关、科学组方,铁皮石斛枸杞黄精系列有效、有特色的绿色保健产品即将上市。

依源牌铁皮石斛枸杞黄精片的药理作用被国家专利局认定为发明专利,神元生物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铁皮石斛相关专利16项。同时,铁皮石斛新品种选育及高效培育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应用还荣获2017年度国家林业局梁希林业科学技术二等奖。

苏州神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珍稀濒危药用植物——铁皮石斛新品种研发、生物组培、有机栽培、保健产品开发和销售的全产业链科技型新三板上市企业。公司具有800亩石斛生态基地,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新产品和有机认证,是新时代负责任的民族企业。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