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绩效管理新导向,改革发展谱新篇 召陵区医疗集团、召陵区人民医院绩效管理项目启动会召开

2021-12-7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罗腾腾 )漯河市召陵区人民医院12月7日介绍,为进一步健全运行激励机制,规范科学管理体系,激发工作动力,提高运行效率和服务水平,12月6日下午,召陵区医疗集团、召陵区人民医院召开绩效管理项目启动会;召陵区政府副区长程咏梅、召陵区卫健委党组书记刘艳杰、召陵区人民医院院长李永昌、康程医管董事长赵钧、召陵区医疗集团成员单位的领导干部及召陵区人民医院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召陵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玉丽主持会议。
 

召陵区人民医院院长李永昌在致辞时表示,绩效改革关系到医院的战略发展,关系到医院的经营效益,关系到每位职工的个人利益。此次启动大会的召开,目的是为了开展医院绩效管理,全面落实新医改政策,实施医院绩效改革,打破大锅饭的工作局面,实现多劳多得的分配原则,提高职工、患者满意度,降低运行成本,促进医院两个效益的提高。他说,绩效管理不仅是改变医院职工薪酬制度的重点策略,更是引导职工完成医院中长期战略目标,促进医院健康有序发展的必然要求。

  

上海康程医管董事长赵钧在会上讲话。

 

会上,召陵区卫健委党组书记刘艳杰表示,绩效改革是贯彻落实国家公立医院改革精神和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要求,是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和学科发展的机制保障,是提升医院品牌影响力和实施精细化管理的重要内容,也是医院向更高水平、更大规模发展,实现追赶超越的必由之路。她要求全区各级医疗机构要贯彻落实好公立医院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全面深化绩效改革,提高医院整体管理水平,提升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激励医疗集团成员单位鼓足工作干劲,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安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召陵区政府副区长程咏梅强调,此次绩效改革,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公立医院公益性放在首位,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通过绩效改革,为老百姓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二是要严明纪律规矩,全院上下要迅速展开学习讨论,按程序汇总上报,所提意见、建议做到有理有据、具体细致;三是要要树立大局意识,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规避本位主义,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积极提出合理建议;四是要以绩效改革为抓手,全面推进医疗质量建设、人才队伍建设、重点学科建设、医德医风建设,为召陵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程咏梅副区长、刘艳杰书记、赵钧董事长、李永昌院长共同按下绩效管理项目启动球。

 

赵钧为大家进行精彩纷呈的绩效管理授课。 

召陵区人民医院介绍说,启动会后,将结合自身实际,通过深入调研,汲取先进经验和实践办法,科学制定绩效考核办法,推进医院绩效考核的改革。在医疗护理质量稳步提升的同时,提升医务人员的获得感、职业认同感,让医务人员劳有所得,促进医院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76900985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