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中医院为增进人民群众健康指数勇毅前行

2022-11-7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张治平 通讯员管遮嵩)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日前安阳市中医院专门召开会议,组织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护士长开展专题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医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安阳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姚晓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他强调,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当成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党的二十大刚刚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就到陕西延安和安阳市视察,并在考察红旗渠和殷墟过程中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大家要深刻感悟,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在全院掀起一个个学习的高潮。作为中医工作者,我们背负着传承中医文化重任,要讲好安阳故事,讲好中医药故事,推动中医药振兴,立足岗位作贡献,凝神聚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热爱中医药事业,推进医院建设发展上来,更好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交上满意答卷。

下一步,安阳市中医院党委将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莅安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在新征程上,为增进人民群众健康指数、民生福祉勇毅前行。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杨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