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中医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本报讯(记者赵忠民 通讯员马雷)连日来,睢县中医院通过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教育影片等多种形式,引领全院干部职工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睢县中医院迅速召开党员干部及中层以上领导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全党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重大要求,做到学以致用;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指示精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工作;要立足岗位,瞄准目标抓关键,紧盯重点抓突破,狠抓巩固促提升,加速推动全年工作目标按质按量完成,努力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

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睢县中医院行政党支部以“学习二十大,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和全院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观影前,院领导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一届中央领导参观红旗渠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鼓舞干劲,充分发扬红旗渠精神,明确责任,干出实效。

同时指出,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疫情形势,医院要实现稳定发展,面临空前挑战。要求大家发扬“红旗渠精神”,创新工作思路,打开新的局面。影片结束后,大家相互交流观看心得体会,发表各自看法,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挥好党员的作用,必须立足岗位,不畏风险,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杨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