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条例宣传」焦作:中医药条例宣传活动落地见效

2022-11-11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本报讯(记者刘旸 通讯员姜方方)连日来,焦作市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确保《河南省中医药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活动落地见效。

9月起,按照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河南省中医药条例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焦作市卫生健康委迅速安排部署全市《条例》系列宣传活动,不断提升《条例》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

为确保《条例》宣传活动落地见效,焦作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通过运用“报、网、端、微、屏” 等媒体平台,结合全市实际情况,开展了形式内容丰富,具有吸引力、感染力、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对《条例》的关注度和知晓率,推进中医药健康文化传播。

接下来,焦作市将继续积极宣传《条例》在保障和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中取得的成效、经验和建设成就,以及在维护人民健康中发挥的作用,营造公众“信中医药、爱中医药、用中医药”的良好社会氛围。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杨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