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孟津区人民医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2022-11-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姚伟旗)11月23日上午,洛阳市孟津区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研判会议,医院班子成员及后勤科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集中学习了安全生产的相关文件好重要论述后,会议传达了河南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医院班子成员根据分工,分别对全院安全工作进行梳理:重点关注分析医院水、电、气(氧气、天然气)、消防、车辆安全、施工安全、安全保卫、人员安全、财务安全、信息安全、疫情安全、生物安全等内容。会议综合分析当前医院存在的安全风险点和隐患部位,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研判部署,要求立即再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对排查出来的问题于月底前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坚持履职免责,失职追责,医院院委会成员要落实好分包科室责任。安全工作重在预防,定期研判,要进一步加大安全工作投入,确保医院运行安全。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杨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