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产科医疗质量控制培训班

2022-11-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朱永亮 王书静)为落实“妇幼健康母婴安全保障提升行动”部署,进一步提高产科医疗质量整体水平,近日,濮阳市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2022年濮阳市产科医疗质量控制》线上培训班。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特邀省内专家许雅娟教授、胡梦彩教授、省外专家余桂珍教授与院内专家共同授课。

濮阳市妇幼保健院韦德华书记为开幕式致辞,她首先对参加本次学习班的专家教授及产科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提升市、县、乡各级各类医疗保健机构妇幼健康服务能力,提高全市产科医疗质量,拓展妇幼健康服务内涵,构筑坚强母婴安全防线。

培训会上,许雅娟教授、胡梦彩教授、余桂珍教授及濮阳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们分别以《会阴缝合技术》《助产技术》《应用体位矫正枕后位》《阴道分娩产后出血的急救》《2022产前和产时电子胎心监护临床实践专家共识》等为题,针对产房管理、助产技术、产科急救要点、专家共识等进行了系统、重点地讲解和经验分享。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杨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