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人民医院安排部署传染病区综合楼项目部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王玉霞 黄国强)11月25日上午,罗山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李贵星、黄玉芬、工会主席郭忠虎在医院传染病区综合楼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罗山县人民医院保卫股,消防股,总务股基建,监理,施工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山县人民医院总务股副股长、基建项目负责人黄国强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项目监理郑志明针对项目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汇报。

 

郭忠虎传达“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件及11月24日乌鲁木齐火灾事件经过。对此要求施工工地加强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培养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排除一切安全隐患,坚决杜绝该院工程项目安全事件的发生。李贵星就目前罗山县疫情形势对工地提出相关要求。要求项目管理人员要了解清楚工人来历及身体状况,若有高风险地区人员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做出隔离。现场施工人员尽可能封闭管理,非必要不得外出。要加强施工人员管理,做好个人防护,若有疫情防控相关问题疑问随时跟院方沟通。黄玉芬强调工地要规范管理,就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问题要求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加强进场人员和实名制管理,禁止无关人员进场并每日对施工人员身体情况作出核酸排查,若有身体异常及时上报院方,不得隐瞒,坚决控制疫情感染、蔓延。

最后,传染病楼负责人和老供应室改造负责人对工程进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作了表态发言。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杨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