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记者从漯河市卫生健康委获悉,11月17日至25日,漯河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各支部相继组织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纪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随后,机关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主题交流,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检视差距与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漯河市卫生健康委表示,下一步,委党员领导干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研学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实践,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切实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更好履行新时代赋予卫健系统领导干部的职责使命,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卫健系统高质量发展。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杨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