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中心血站联合信阳市委党校开展“奋进新征程 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活动

2022-11-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王伟 湛禹)信阳市中心血站11月25介绍,为弘扬奉献精神,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5日上午,信阳市中心血站联合中共信阳市委党校共同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信阳市委党校教职工及主体班学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党员志愿者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扫码登记、征询、体检、初筛、采血。他们伸出手臂、挽起袖子,献出涓涓热血,汇成股股暖流。

当日的献血活动,共60人参与无偿献血,总献血量达1.34万毫升。参加献血的党员志愿者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作为党员干部应尽的义务和责任。用实际行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用奉献诠释使命,用爱心接续生命,为无偿献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杨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