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中医院召开2023年春节后收心谋划会

2023-1-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医药卫生网讯(朱贵先)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1月2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滑县中医院组织召开节后收心谋划会。院领导班子和行政中层参会,各行政职能科室分别就当前工作简要汇报。

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万振非说,此次会议既是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动员会,也是部署工作、开创新局的谋划加压会,目的是让大家尽快转换模式,统一思想,迅速把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进的斗志,启新程、开新局、展新貌、树新风。结合工作实际,他具体讲四点意见和要求,和大家共勉。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机遇与挑战并存,压力与动力共生。万振非希望大家振作精神,以“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的冲劲、“一抓到底、舍我其谁”的干劲,主动作为、勠力同心、逐梦前行,努力实现“滑中医”新跨越、新传奇!奋力擘画“滑中医”新发展、新画卷!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杨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