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中医院党委深入一线送祝福话发展

2023-1-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郑思杰)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是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浓浓的新年氛围还未散去,一大早,信阳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段红燕、院长曾宪国一行到各科室慰问医护人员及后勤工作人员,再次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新年好!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拥有美好生活!”每到一个科室,该院领导都向在岗医护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并嘱咐大家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希望医务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协作、努力工作、再接再厉,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上新的台阶,为医院发展再立新功。

暖暖的祝福与鼓励,让每一位职工在新年的欢乐中感受到融融的春意。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爱,一定不辜负医院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厚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新年工作起好头,迈好步,不忘医者初心,为科室的建设和医院更快更好的发展多做贡献,谱写信阳市中医院发展新篇章。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杨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