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人民医院领导看望慰问医务人员

2023-1-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李卫 魏晓)1月28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汝南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欣,党委副书记、院长梁玉东和院班子成员分组带领行管后勤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科室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职工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每到一处,院领导殷切叮咛,详细询问了解各科室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节日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医务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希望各科室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新的发展思路,科室的管理要有新的规划和创新,要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全方位提高医疗技术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安全、便捷的医疗保健服务。

院领导的慰问,让职工们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绝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高的标准努力工作,为医院发展,为守护人民健康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