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人民医院产科的别样“年味儿”

2023-1-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记者 王正勋  通讯员 任怀江 关心

新春佳节家家团圆,但是医务人员在干什么,他们在坚守岗位守护生命。看温县人民医院产科的“白衣天使”们正忙着喜迎“兔”宝宝。

手术室内,产科主任李云英与医生王冬青等同事,正在无影灯下聚精会神精心操作。终于,一名十斤三两重的兔年小宝宝顺利降生,宝宝第一声响亮的啼哭,成为人间最美的旋律……

病房内,医生周丽萍和同事们耐心地为每一位待产妇监测、听胎心,产前、产后给予最真情的呵护。产房内,护士长陈艳荣、助产士闫梦曦、樊晶晶、卞科科从除夕夜迄今,她们一直在产房坚守,柔声细语地安慰每一位产妇,为她们加油、鼓劲,更是温柔地呵护着每一位宝宝,用女性博大而温柔的情怀,亲切地拥抱着这些兔年小宝宝。

她们,坚守在新年的钟声里,守护在每一名新生宝宝的啼哭里,在她们的倾心守护中,近二十名兔年小宝宝喜降人世,用他们嘹亮的哭声,感恩迎接守护他们的天使妈妈。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