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人民医院:春节坚守岗位 守护生命不停歇

2023-1-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记者赵忠民  通讯员马雷)春节期间,当千家万户阖家团圆之时,为了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睢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全院各项工作正常进行,急救绿色通道24小时畅通,满足门急诊和住院患者的就医需求,用自己的“敬业福”换人民群众的“平安福”。

急诊科、内科、外科、化验室、药房、CT室……白衣天使们穿梭于各个病房,老专家们仍然坚持出诊,后勤保障水、电、氧等物资的正常供应,保洁人员随时清理,确保环境干净、卫生。每一个坚守者的背后,都写着“舍小家,为大家”的医者情怀,都离不开家人的默默支持。

因为这些医护人员的坚守,才有节日里万家灯火。他们虽不能陪伴在亲人身边,但他们守候了更多的家庭,这是生命的依托,是人生最高的信任。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