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23-1-31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记者从信阳市卫生健康委获悉,1月30日,信阳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许书动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开局即冲刺 奋力拼经济”党政联席会议及全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专题研究项目谋划、招商引资、争资跑项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凝聚“起步即冲刺 开局即决战”的共识和动力。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市委1335工作布局的关键之年,卫生健康系统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战斗状态,大干快干拼项目、全员参与抓招商、创新举措优环境,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强调,一要集中力量抓项目建设。要围绕建设大别山医疗区域中心,按照“抓应急、提能力、补短板、填空白”的工作思路,抓好项目谋划、推动项目落地、加快项目建设。二要全员参与抓招商引资。领导同志要冲在前,亲自抓,切实抓出新成效。要建立领导干部带头,人人肩上有责,全员积极参与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三要创新思路抓争资跑项目。要围绕目标任务,抢抓政策机遇,细化责任分工,全力争取各类资金,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夯实事业发展基础。四要树立导向抓服务保障。要坚持“项目为王、结果导向”,建立激励奖励机制,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争资跑项工作中考验干部、识别干部,进一步开拓创新、敢想敢拼,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

 

该委机关处级领导干部、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委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