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貌换新颜之双蚁复方感冒灵颗粒

2023-3-1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各位蚂蚁粉感谢大家多年来的关注与支持近期发布的一篇文章《双蚁药业系列品种新包装上市啦广而告之》受到大家广泛关注大家纷纷后台留言表示双蚁药业系列产品新包装效果图不够旧版的亮因此现特向大家展示双蚁复方感冒灵颗粒产品实拍图看法是不是有所改观是不是新包装提升了几个档次呢

*双蚁复方感冒灵颗粒9+10+12袋装组合图

*双蚁复方感冒灵颗粒15袋装

*双蚁复方感冒灵颗粒18袋装

容我再为您介绍一下我们升级改变的内容

一变壮锦纹祥

解析把壮乡特色非物质文化遗产——壮锦纹样融入药品包装盒/包装袋上寓意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同时也代表双蚁药业祝愿广大老百姓的生活越过越好健康平安。

二变年轻壮族姑娘

解析药品原药材处均换成身着不同颜色的壮族服饰、手持药材的年轻壮族姑娘更具民族性更添年轻态以此象征正在蓬勃发展的双蚁药业。

温馨提示不同颜色的壮族姑娘代表不同的规格

三变壮族铜鼓

解析把壮族铜鼓融入到药盒/药袋上更添民族神秘感寓意源远流长向百年企业进军。

药材好药才好我们深知药品质量的重要性因此公司产品坚持选用优质道地药材复方感冒灵颗粒主要成分山银花选用湖南道地药材野菊花选用大别山道地药材南板蓝根选用金秀大瑶山道地药材。

复方感冒灵颗粒相当于连花清瘟+布洛芬它是由抗菌抗病毒药物山银花、野菊花、南板蓝根、五指柑+解热镇痛药物对乙酰氨基酚组成具有治感冒、抗病毒、防流感作用。

*双蚁复方感冒灵颗粒10袋装

【功能主治】辛凉解表清热解毒。用于风热感冒之发热微恶风寒头身痛口干而渴鼻塞涕浊咽喉红肿疼痛咳嗽痰黄黏稠

复方感冒灵颗粒因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及确切的疗效受到国内众多百强连锁等合作伙伴的认可和信赖达成战略合作且连续多年登陆权威媒体中央电视台大舞台宣传。

部分连锁陈列

预知下一品种请继续关注双蚁药业公众号给您不一样的精彩。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