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卫健委开展“雷锋月”人才服务活动

2023-3-30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乔晓煜 )记者3月30日从漯河市了解到,为提升全民健康素养,真正发挥人才作用,漯河市源汇区卫健委以“雷锋宣传月”为依托,组建卫生人才队伍,开展多种形式的服务活动。

 

开展健康服务进家庭活动。为切实解决群众看病不便的问题,该委组织医务人员下社区入户进行健康检查,特别是针对2022年感染和未感染新冠且有基础病的老年群体,仔细询问生活和服药情况,制定个性化诊疗方案和合理用药、健康饮食等生活健康指导。

 

开展义诊宣传活动。为群众免费检测血压、血糖、心电图等项目,并进行健康知识宣传。服务400多人,共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300余份,制作横幅3条,宣传版面2块。

开展专家学术讲堂。由学术带头人授课,组织医务人员进行专业知识学习,提高人才队伍业务能力。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