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妇幼保健院安排2023年度重点工作

2023-3-31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王柯)3月30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妇幼保健院召开医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总结经验,确立2023年奋斗目标。郾城区卫健委副主任徐燕、郾城区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以及中层干部、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该院副院长陈娜主持会议。

 

会上,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孟付忠作2022年度医院工作总结报告,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说,过去的一年全院干部职工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共同抗击疫情,全力做好院感防控工作,在医院管理、业务拓展、人才队伍建设、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突破。2023年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全面强化安全生产,确保医院平稳安全运行;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促进医院全面高质量发展。以更扎实的工作,更优质的服务,更良好的形象,全力谱写妇幼保健院发展新篇章。

徐燕对受到表彰的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该院2022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全院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郾城区妇幼保健院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蹄疾步稳,多项医疗数据稳步上升;希望医院进一步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坚持管理提效,守住医疗安全生命线;坚持专科带动、人才强院,全面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力争医院建设再创新佳绩。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