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妇幼保健院专家组到祥符区检查 指导妇幼健康工作

2023-3-31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医药卫生网讯(戚瑞辉)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妇幼服务能力、服务水平,为孕产妇和新生儿生命健康提供安全保障,3月29日上午,开封市妇幼保健院专家组一行5人到祥符区检查指导妇幼健康相关项目工作。

 

专家组一行先后赴区妇幼保健院、区第一人民医院、八里湾卫生院、八里湾翟寨村卫生室等进行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相关项目资料,重点了解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孕产妇健康管理、母子健康手册推广使用、孕产妇妊娠风险筛查与评估、高危孕产妇专案管理、产科质量及孕产妇危重症评审、0-6岁儿童健康管理、视力筛查、高危儿管理、妇幼卫生信息、省妇幼健康管理平台使用及问题整改等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

 

 

专家组一行对祥符区妇幼健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该区妇幼医疗质量的提高、医疗安全的保障、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给予了很大帮助。下一步,祥符区将进一步规范该区妇幼健康相关工作流程,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切实提升母婴安全管理意识,全力筑牢母婴安全防线,更好地为全区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