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麻醉质控中心2023年第一次质控工作会议召开

2023-4-1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卢闯)3月30日,漯河市麻醉质控中心在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质控工作会议。漯河市骨科医院副院长吴广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漯河市麻醉质控专家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漯河市麻醉质控中心主任杨利民主持会议。

会上,吴广良说,2022年漯河市麻醉质控中心在市卫健委的领导下,各项工作开展顺利。他希望各位专家在新的一年里,解放思想、开阔思路,齐心协力为全市麻醉质控工作作出新的成绩。

杨利民对漯河市临床麻醉质控中心2022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2023年麻醉质控工作,对2023年麻醉质量安全改进指标“全麻术中主动保温率”进行解读。

麻醉科医师张秀珍传达了漯河市卫健委会议精神,并通报漯河市2022年麻醉质控指标数据。

麻醉科医师郭志鹏对《术中知晓的预防》进行讲解与分享。参会委员们围绕术中知晓进行详尽讨论,相互分享术中知晓的预防及治疗经验,对今后麻醉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漯河市麻醉质控中心与各成员单位的交流互通,促进了漯河市麻醉质量控制中心向更标准、更规范、更安全的方向发展。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