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卫生健康委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2023-4-1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余建 何璀璨)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3月30日上午,息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8时30分,该委机关全体党员聚集在九楼会议室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影活动,集体观看了《东方红》等系列影片,让全场党员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

观影结束后,大家驱车前往渡淮广场,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简短又庄重的悼念仪式,全体党员干部肃立默哀,静默缅怀革命先烈,并向烈士们敬献鲜花。

悼念仪式过后,全体党员干部有序参观了渡淮纪念馆,重温刘邓大军渡淮作战的英雄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奋斗新征程,用实际行动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美好息县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