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中医院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2023-4-1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通讯员郑思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3月30日下午,信阳市中医院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宪国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领导点评和现场测评的方式进行,临床支部、机关支部、药械材支部3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2022年度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支部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支部联支部”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并提出了各支部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党委书记段红燕对各支部述职进行点评

该院党委书记段红燕首先传达了信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许书动在“2022年度信阳市卫健委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上的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党建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动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三要找准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强化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结合医院3位支部书记述职和日常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认为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有态度、有想法、有举措、有成效,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宪国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曾宪国在总结讲话时说,一是要抓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积极打造党建品牌,构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新格局,让党建切实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抓理论与实践深度结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领全院干部职工群众提供更具特色、专业、高效的中医药服务。三是要抓创新与发展齐头并进,注重改革创新,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党建活力,激发组织动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着力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中医医院。

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3个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