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疾控中心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暨民主测评会

2023-4-1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通讯员刘丽)为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不断提升干部履职管理能力,站在新的起点,凝心聚力谋划好2023年工作。3月31日,漯河市郾城区疾控中心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暨民主测评会,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该中心中层干部按照“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内容依次上台述职。一方面,针对履职履责情况,精炼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对标中心业务相关标准,重点分析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应对措施;另一方面,展望2023年工作思路与实现路径,直面短板,再谋新篇。

该中心主任宓伟杰充分肯定了开展中层干部述职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中心在2022年度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23年的工作和与会人员提出了要求。他说,要多方发力塑造疾控文化,传承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卫生抗疫精神,要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心聚力推动中心蓬勃发展。要发挥专业机构指导作用,利用各类媒体做好健康教育知识宣传,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意识,为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彰显疾控担当、贡献疾控力量。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