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基层学员从嵩县中医院学成结业      

2023-4-1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李维娜 王义飞)3月31日,嵩县中医院2023年第一期中医适宜技术短训班圆满结束。该院副院长李海峰、内科主任段治伟、脑病科二病区主任张炎广等与来自本县基层的20名本期学员相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共话杏林春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促进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工作要求,提高乡村医生中医适宜技术能力,充分发挥中医适宜技术在常见病、慢性病中的作用,嵩县中医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中医适宜技术短训班。在为期五天的时间里,学员们白天深入医院康复科、内科、脑病二科进行学习,切身参与交班、晨会、诊疗等各项工作。为充实学员的学习生活,每天晚上,医院社会服务部还特邀常驻专家、科室主任、骨干医生分别为培训班学员进行专业理论知识讲解。

“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我们一直在努力!”李海峰说。近年来,该院每年都要为基层医务工作者提供学习平台,从理论到实践的全面学习,提升基层医生的中医技能。希望全体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努力提高利用中医药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能力,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