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医疗保障工作亮点纷呈,上级部门发出感谢信

2023-4-1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刘云)近日,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收到漯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感谢信,对该院的医疗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上级保健工作要求,医院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医疗服务保障工作。

统筹部署,组建队伍

该院高度重视,抽调多名业务骨干,组建医疗救治、核酸检测专项工作小组。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确保突发情况,快速反应,有效处置。

高度重视,岗前培训

对医疗保障人员进行专项岗前培训和防护隔离应急演练,提高医疗保障能力,严格核对急救药品、急救设备等,建立绿色救治通道。

内外联动,全力保障

院内院外密切配合,有效沟通,开通医疗救治绿色通道,如遇特殊情况及时、高效解决问题,确保医疗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据了解,漯河市妇幼保健院承担着漯河市大型赛事、重要会议、考务以及精准施救等医疗保障工作;医务人员恪尽职守,热情周到,以服务赢得尊重,以专业获得肯定,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每一次医疗保障,完成了各项医疗保障任务。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