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人民医院来到胖东来,学习“心”力量

2023-4-1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董少杰)漯河市源汇区人民医院4月1日介绍,近年来,源汇区人民医院在深入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坚持以“服务无缝隙、医患零距离”的服务理念,打造有温度的医院。

该院院长罗越岭带领班子成员推出“家文化”,打造服务品牌,以高标准的服务使患者感觉来到医院就像回到家一样温暖。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素能,营造优质、文明的就医环境,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进一步融洽医患关系,提高患者满意度,3月29日,源汇区人民医院院长罗越岭携医院中层干部50余人,来到许昌市胖东来进行实地参观学习、交流、培训。

据介绍,这是一次与众不同的学习体验,胖东来贴心服务的细节有很多,“站在对方的角度用心地体验,了解对方的需求”,一辆购物车、一副一次性手套、一个跳跳卡、一间母婴室,处处体现如何站在对方角度用心体验,让爱遍布每一个角落。

大家边参观学习,边认真讨论,集思广益,讨论出切实可行的改善的优服项目,真正做到站在患者角度用心体验患者的需求,打造有温度的医院。

该院中层干部表示,用真情换真心,大家决心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强化服务意识,深化优质服务理念,梳理工作流程,站在患者角度把爱融入到工作的各个环节,让爱不仅在胖东来,也在源汇区人民医院遍地开花,落地生根。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