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人民医院开展孝老敬老爱心义诊活动

2023-4-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杨琨)4月21日,在罗山县子路镇增建村,由罗山县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医务部组织开展的支部连支部、孝老敬亲饺子宴活动有序开展。罗山县人民医院子路籍各专业专家10余人,在医健集团总院长、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俊带领下,为家乡父老乡亲开展义诊送药活动。子路镇卫生院和增建村为活动提供了支持。

 

 

在增建村卫生室,专家们对前来的群众进行了血压、血糖检测,心电图、超声检查,并针对检查结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免费发放了感冒药、降压药、降糖药等药品,并对老年人常见疾病及慢性病的预防及治疗开展了健康咨询与宣教。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夸赞医疗队的专家们技术高,心系家乡,是老百姓的健康守护人。

 

据介绍,罗山县医健集团成立以来,该集团医务部致力于将集团内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建立了巡诊医疗队,组建专家库,日常开展专家故乡行、送医下乡等活动,通过巡诊、义诊、对口支援等形式,持续加强基层医疗机构的诊疗能力,为加快推进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保障县域内人民生命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