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暨“4·18”典型事故警示教育会

2023-4-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杨金金)为强化该中心安全责任,提高职工安全意识,深刻汲取“4·18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教训。4月23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暨“4·18”事故警示教育会。该中心主任许志友和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许志友主持会议。

许志友在会上说,要切实做到“六个强化”,通过强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制度管理、强化消防安全、强化排查整治、强化应急预案六大举措,从严从细抓实抓好消防安全工作。他要求中心各科室负责人要加大自查力度,中心安全生产人员要重点排查易存隐患的部门和薄弱环节,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会后,班子成员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郾城区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表示,下一步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加强日常巡查,强化责任落实,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坚决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惠民、舒适的就医环境。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