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人民医院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23-4-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记者 王正勋 通讯员 任怀江 褚玉山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综合素质,推动学习型单位建设,营造文明和谐的医疗工作氛围。4月20日下午,温县人民医院党委在图书室组织开展了“四月芬芳•书香致远”阅读分享活动。该院党委书记、院长杨纪明、工会主席李大治偕职工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杨纪明率先分享了他读书的感想。他说,书籍是人类不可或缺的朋友,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全人类的精神营养品。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希望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今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营造一个书香浓郁的社会尤为重要,阅读作为推进社会发展的力量是不可取代的,希望大家都能在书香中得到提升,增强本领,履行使命,更好地保持旺盛的活力,更好地护佑广大患者的生命健康。

 

大家纷纷捧着各自喜欢的书籍,或仔细阅读,或和同事交流阅读体会。职工张腮文、张鑫、郑旭东等分别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读书心得,和大家同享读书带来的快乐。大家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不仅自己要多读书,还要号召同事、家属多读书、勤读书,通过读书,持续提升个人能力素质,获得精神成长,让读书成为人生良伴。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