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九重镇卫生院到兄弟单位相互交流促提升

2023-4-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记者乔晓娜 通讯员王耀瑾)为加强医疗机构间交流,优化就医环境,共同提升基层卫生服务机构整体服务水平、综合服务能力和医院管理水平,4月23日,淅川县九重镇卫生院院长张本明带领该院一行6人分别到老河口市孟楼镇卫生院,丹江口市中医院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谋划医院发展的美好明天。

 

本次学习主要针对医院管理、特色科室建设、医疗质量安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体会,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困难、短板进行了广泛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兄弟单位们在发展环境、发展路径等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表示今后要多加强联系,紧密沟通,互相借鉴经验,搭建好的沟通交流平台。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既增强了卫生院之间的相互联系,总结了宝贵经验。

 下一步,九重镇卫生院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分析存在的差距,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好运用到医院的运营管理中,进一步加快推进卫生院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推动医院健康发展。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