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23-4-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李红 扶磊)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韶华读书时。新县卫生计生监督所4月24日介绍,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当天,新县卫生计生监督所举办“润泽心灵 阅读相伴”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经典传诵、诗词共享、好书推荐、自主阅读等方式进行。  

 

 

该所干部职工根据阅读喜好,选择红色经典、党史、历史、文学等各种类型的书籍进行朗诵。

 

好书推荐环节,新县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吴向东给大家推荐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大道不孤》《我心归处是敦煌》《中国味道》等好书,并分享书籍内容、心得感悟,同时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

一段段红色经典、一句句优美诗句,使大家沉浸式体验了一场文学盛宴。

 

书香浸润,定为人生奠基,书海畅游,尽享阅读快乐。新县卫生计生监督所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创新形式,深入开展全民阅读系列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尽品盛世书香。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