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油田总医院李奇俊当选濮阳市医学会分会主任委员

2023-6-5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0

本报讯(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张占军 李凤和)6月2日,濮阳市医学会性与性病学分会第一届委员大会在濮阳市人民医院桃园医学培训中心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濮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道宏,河南省医学会皮肤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和性与性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尹光文、河南省医师协会皮肤与性病医师分会会长张守民、河南省医学会变态反应分会主任委员李冬芹出席会议,濮阳市卫生健康委科长王静主持会议,来自濮阳市30多家医疗机构的100多名皮肤科专家及医师参加会议。

会上,濮阳市油田总医院皮肤性病科主任李奇俊当选第一届濮阳市医学会性与性病分会主任委员,主任医师易顺强当选为第一届名誉主任委员,副主任医师刘丽、王占想当选常务委员,主治医师周兆婧当选为秘书。

张道宏讲话

张道宏说,皮肤性病病种繁多、诊断和治疗复杂,皮肤性病诊治技术理论不断创新,新设备不断出现,从事皮肤性病专业人员队伍不断扩大,迫切需要加强皮肤性病专业学术交流和专科建设。希望皮肤病、性与性病两个分会成立,搭建平台,进一步加强各级医疗机构合作,规范诊疗行为,保障医疗质量安全,促进皮肤性病诊治规范化、标准化、同质化,提高皮肤性病学专业诊疗技术,共同促进全市医学学术水平整体提升,更好地为患者服务、推进健康濮阳建设。

李奇俊做表态发言

李奇俊说,非常荣幸能当选首届医学会性与性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作为主任委员,深感责任重大,将尽全力把全市皮肤、性病领域相关专业人员凝聚在一起,建立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更好地为大家服务,提供更多的学术交流机会、分享病例经验、解决疑难病例,不断规范临床实践流程,促进和规范濮阳市性与性病学的发展。

会后,开展了内容精彩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尹光文讲授《容易与皮炎、湿疹混淆的皮肤病》,张守民分享了《梅毒实验室检查报告解读及孕婴治疗细则》,李冬芹讲授《AD特应性进程与共病》,会场学术氛围浓厚,与会同行深感受益匪浅。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