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术精湛暖人心 患者感激送锦旗

2023-6-5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0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邢小宝)对于医护人员来说,一面面熠熠生辉的锦旗是患者对他们仁心仁术的最大肯定,锦旗承载着患者对医院的信任和感激,象征着医患情深。

近日,患者周先生及其家属将一面写着“医术高明,服务周到”的锦旗交到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三病区医护人员手中,以感谢他们在住院期间精心的治疗和细致入微的护理。

“医德高尚医术精,关爱病患暖人心”,简短的文字,暖心的话语,彰显浓浓的医患情,是患者对医护人员精湛医术的肯定,对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的回报。

据了解,在住院期间,主任李雪梅及主管医生刘锦辉在充分了解患者的病情后,给予了及时有效的治疗措施,并坚持每日查房观察患者病情变化,加强与患者沟通,尽力满足患者合理的医疗需求。经过积极有效的治疗后,血压达到患者满意的水平;同时,护理团队为患者提供了优质的护理服务,详细介绍了脑梗死的综合管理,包括饮食、运动的注意事项以及并发症的意义,为患者出院后脑梗死的自我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一面锦旗,包含着一段故事,凝聚着一份真情,锦旗上短短几字,却温暖了医护人员的心间。火红的锦旗映衬着医护人员的笑容,他们说“其实每个患者,我们都是这么做的”。在每个平凡而忙碌的日日夜夜,神经内三科全体医护人员一直坚持为患者送去优质的医疗服务。一面小小的锦旗代表的不只是患者家属的感激,也是一份深深的信任,更饱含着对该院神经内三科团队的认可。神经内三科全体医护人员也将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优质护理服务理念,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