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2023年“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

2023-6-5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0

本报讯(记者刘岩 通讯员柳文孝)6月1日,2023年灵宝市“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暨健康促进“321”行动走进故县镇李家沟村。

故县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李文斌、灵宝市卫健委副科级干部刘杰、宣传科科长苏新科,灵宝市疾控中心许敏丽到现场指导,活动由故县镇卫生院院长李忠生主持。

活动现场,灵宝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健康咨询、发放控油壶、限盐勺、健康宣传册、健康小礼品等方式,向群众送健康、送知识、送服务。不断增强基层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提高他们的健康素养。

义诊现场,灵宝市中医院中医科、脑病科、慢病科、针灸康复科的专家们仔细询问大家的健康情况,为他们量血压、诊断病情,检查病痛部位,并根据患者情况提供科学的治疗建议和用药指导。

健康宣讲现场,灵宝市健康科普专家杨妙妙为村医、村民、慢性病患者等重点人群开展了以《糖尿病及高血压病预防措施》为题的健康讲座,内容生动形象、深入浅出,通过现场互动活跃讲座气氛,增强了群众的健康意识。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