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童”行,守护未来

——驻马店市中医院庆“六一”大型义诊活动

2023-6-5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0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李亚 姚娜)6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中医院内一群虽然工作中严肃认真但却童心未泯的儿科医生护士们一改往日常态,化身为活泼可爱的大朋友,身临其境地与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为孩子们送礼物,并且在医院妇儿大楼大厅内举办“医”路“童”行,守护未来——驻马店市中医院庆“六一”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由医院儿科各病区一起举办,义诊现场儿科医生们忙着为患儿查体问诊、分析病情,儿科护士们忙着介绍儿童保健知识、展示中医适宜技术一派忙碌的景象。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驻马店市中医院““医”路“童”行,守护未来”主题活动圆满结束。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不寻常的儿童节,传播了浓浓的关爱,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更帮助了父母了解孩子身体健康,促进了儿童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孩子们的快乐是快乐的源泉,守护儿童健康成长是医务人员的责任,也是使命。今后他们还会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医疗质量,竭诚为每一位孩子提供温馨、周到、满意的医疗服务。用爱心、耐心、细心托起小朋友健康幸福的明天,在“六一”儿童节这个快乐的日子祝所有小朋友健康开心每一天!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