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2023-6-5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0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邢小宝)6月1日,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了“集中整治医疗卫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会”。会议由副院长张艺主持。

医院各科室中层管理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艺宣读了《开展医疗卫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详细解读了目标任务、整治原则、整治问题及分工、步骤安排、工作要求等专项整治五大重点任务,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科室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细化的责任分解表内容,按时间节点全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完成整治工作任务。

会上,党委书记王琳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开展全市医疗卫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明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聚焦重点,认真开展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三要率先垂范,认真履行好党委的主体责任、纪委的监督责任,领导干部的“一岗双责”;四要严以用权、谨慎用权、心存敬畏、严以律己,紧绷遵纪守法这根弦,以民为本,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