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2024-3-27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王平 通讯员程思瑶)3月24日,鹤壁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结核病项目办、结核病区医疗专家、志愿者在山城区金博大广场开展“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结核病的相关知识。医务人员在现场向群众讲解肺结核病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等内容,倡导大家要掌握有效的预防知识及手段,保持居住环境通风效果,加强空气流通,勤洗手多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降低结核病传染风险,全面提升群众的健康意识。

活动现场为群众免费提供测血压、测身高体重、中医问诊、病情咨询等义诊服务项目,接待群众70余人次,发放各类健康科普宣传资料260余份。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