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医疗机构联合在兰考开展大型中医义诊活动

2024-3-27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张治平 通讯员袁玉姝)3月27日上午,河南省中医院、开封市第二中医院联合兰考县中医院、兰考县兰阳卫生院在兰考县城人民广场开展大型中医义诊活动。

 

 

在现场,兰阳卫生院康复科主任李志花通过中医把脉问诊,答疑解惑,耐心地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疾病诊断和体质辨识,并给予个性化的中医调理指导,包括药疗、食疗、运动、心理等方面的专业指导。

此外,兰阳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吕地成、副院长杜永涛现场发放中医养生宣传资料及礼品,普及中医药、中医“治未病”理念及食疗药膳养生保健等知识,帮助居民提高中医药防病治病意识。

 

 

本次义诊活动获得了居民一致好评,不仅为广大居民进行了健康体检,同时也弘扬和传播了中医药文化,让居民朋友对中医药的科学性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升感受到了中医药的魅力,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惠民的医疗服务。接下来,兰阳卫生院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传承中医药文化,守正创新,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义诊惠民活动,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健康需求。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