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四里店镇卫生院通过学雷锋活动提高服务水平

2024-3-27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乔晓娜 通讯员郑博文)连日来,方城县四里店镇卫生院通过医疗服务进社区、健康知识讲座和志愿者服务等方式践行学雷锋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居民的需求,提高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近年来,我国社会经济得到了迅速发展,医疗事业也得到了显著提升。作为基层医疗机构的卫生院,四里店镇卫生院肩负着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的重要使命。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卫生院的服务质量,卫生院组织了学雷锋活动。

卫生院组织医疗团队深入社区,为居民提供免费的健康咨询和体检服务,解答居民的健康疑问,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通过深入社区,更加了解了居民的需求,进一步提高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专家为辖区居民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普及健康生活方式、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知识,提高居民的健康素养。居民通过健康知识讲座和体检服务,居民的健康意识得到了显著提高,许多居民开始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积极采取健康生活方式。

卫生院通过组织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导诊、咨询等服务,帮助行动不便的居民解决实际困难。通过志愿者服务,践行了雷锋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

四里店镇卫生院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同时也希望能够借助更多类似的活动,加强与社区居民的沟通与联系,共同推动社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