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仁安医院与省级专家教授开展学术讲座及教学查房

2024-3-27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孙丹 张驰)3月23日上午,两位省级肿瘤专家王云检教授、李军涛教授到遂平仁安医院开展相关学术讲座及教学查房,院长王新安带领全院科室医师及护士参加此次讲座,副院长徐春华主持此次学术会议。

 

 

两位专家分别就“中晚期肝癌围术期治疗的突破之路”及“乳腺癌的规范治疗”进行专题讲座,两位专家结合实际案例,采用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方式给大家进行讲解,深厚的专业知识功底以及丰富的医疗技术经验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授课结束后,在徐春华,普内科主任王平陪同下,对在院的相关疾病患者进行会诊,两位专家主任听取了王平的病情汇报,同时进行了细致的阅片,并深入患者床头,仔细询问、检查,对患者进行了规范的评估,仔细分析了病情,认真细致地向在场的医师和家属耐心讲解,并提出了建设性的诊疗建议。

此次会诊、查房和学术讲座,紧密联系临床,对进一步拓展该院肿瘤学科专业知识,提高诊疗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让患者在家门口享受到高水平专家的服务,受到患者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