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将一杯绿豆茶递给一个小女孩
7月28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将一杯绿豆茶递给一个小女孩。最近气温较高,该院在门诊大厅和院内流动餐车旁配备了一次性常规纸杯,全天24小时免费向广大员工、患者及家属提供绿豆茶。王志略 韩鑫颖/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