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干部职工在采血车上献血
2020-06-09 来源:医药卫生报 第一版:要闻 浏览:15558 次

6月8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干部职工在采血车上献血。近日,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住院患者临床用血需求持续增加。省卫生健康委组织机关和同楼直属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积极献血。 史 尧/摄
发布人:报纸编辑
编辑:报纸编辑
审核:报纸编辑
近期,有不法分子以医药卫生报(网)编辑的名义联系作者,以修改文章、领取证书等借口让作者付费。医药卫生报社在此严正声明:医药卫生报(网)编辑不会以以上等任何借口收费,请各位作者注意辨别,谨防受骗。核实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85967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