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河南省 > 内容
【招生】郑大一附院2018年护理学在职研究生招生啦!
2018/7/6 15:35:57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学科始于1928年,为国家卫计委临床重点专科(专科护理)建设项目医院,河南省教育厅、卫计委重点专科、重点学科,护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科学学位、专业学位)授权点、博士学位授权点及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河南省科技厅临床护理国际联合实验室、卫计委护理基础重点实验室、河南省重症监护、急诊、手术部、消毒供应、肿瘤、血液净化、精神卫生专科护士培训基地,郑州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

目前,护理团队拥有护理人员6507人,其中,中华护理学会理事1人、全国各专业分会副主任委员1人、委员23人、青年委员21人、专家库成员37人;河南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1人、各专业分会主任委员8人、副主任委员34人、常务委员24人。

护理学博士研究生导师1人,硕士研究生导师15人;共招收全日制护理学博士研究生2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83人(含1名国外留学生),博士后流动站入站1人;在职护理学硕士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员257人;引进211、985等高校护理硕士研究生178人。

2018年我院根据郑州大学研究生院统一招生部署,面向全国招收护理学在职硕士研究生,具体内容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必须具有学士学位证书,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2018年在职同等学力申硕人员须为2015年7月以前获得学士学位者)。

2.无学士学位者不能申请硕士学位,也无需在此信息平台进行信息注册。

二、申请流程

申报人需通过邮箱报名、网上报名、现场信息采集及现场确认四个环节。

1.邮箱报名

邮箱报名时间:2018年9月5日前。请下载《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18级护理学在职研究生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按照模板要求仔细填写个人信息,之后将报名登记表发送至邮箱:zdyfyky@126.com。

2.网上报名

(1)查看报名须知:http://gs.zzu.edu.cn/info/1071/8579.htm

(2)2018年9月5日之前,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login.shtml?action=forwardIndex

3.现场信息采集

时间及地点:2018年9月中下旬郑大新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松园9号楼对面)

郑大新区平面图:http://www.zzu.edu.cn/zzumap.htm

4.现场确认

申请人到现场确认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①填写好的《郑州大学在职同等学力申硕现场确认审核表》(见附件2)一式2份,学院审核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②本科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纸)2份,复印件上需加盖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③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2份。

④现场打印的《资格审核表》(A4纸)2份。

三、培养方式及课程安排

1.培养方式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相关文件,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制定《郑州大学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指南2018》(见附件3),请认真阅读查看。

2.课程安排

课程学习包含两种形式:①采用“学堂在线”网络课程学习;②与统招生一起跟班学习。考生可任意选择其中一种学习形式,修够学分即可。学分要求:护理学(科学学位)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课程总分不得低于22学分。课程设置如下(具体课程安排后期会有稍许调整):

学堂在线:                                             

与统招生跟班学习:

四、学费标准

按照郑州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学费1.6万元/人标准执行。采用“学堂在线”网络课程学习,学习费用按照“学堂在线”公司要求另行收费。

五、招生咨询途径

1.郑大一附院护理部:

吕老师   高老师(电话:0371-66913035)

2.郑大一附院2018年在职护理研究生招生咨询QQ群:

807626115  

编辑:朱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