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河南省 > 内容
【招聘】驻马店骨科医院2018年招聘护士信息
2018/7/18 11:11:33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驻马店市骨科医院于1993年由原中心医院骨科主任、从事骨科近60年的魏道德主任医师成立,医院有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10余人,有主治医师30余人,医院设有关节脊柱科、创伤骨科、手足显微外科、疼痛科、康复中心等30个科室,共有病床200余张,拥有总价值超过20万元的各种完善的治疗设备100余台。2014年5月,驻马店市骨科医院被省卫生厅批准为二级骨科专科医院,驻马店骨科医院是驻马店市、区工伤保险定点医院,驻马店市工伤康复定点医院;驻马店市、区城乡居民定点医院;驻马店市保险公司定点医院;驻马店市残联康复定点医院;驻马店市伤残肢体鉴定中心定点 医院;高新区民政救助定点医院,120急救成员医院。     

驻马店骨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士,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临床护士、供应室工作人员

二、工作地点:驻马店骨科医院

三、招聘基本条件和要求:

1.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操守,遵纪守法,热爱本职,团结协作,相互尊重,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强,乐于奉献。

2.能按照岗位职责完成任务,胜任夜班工作。

3.关心和体贴服务对象,工作耐心、细心、热心、虚心听取意见。

4.口齿伶俐,语言文明,仪表端庄,举止稳重。

5.应届毕业生和有执业证的护士,身高160以上,仪容仪表良好,身心健康。

6.试用期满后,能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并能胜任本职工作。

7.待遇面谈。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你还在犹豫什么?驻马店骨科医院欢迎你的到来!

面试地点:驻马店骨科医院八楼护理部

面试电话:0396--2638879 

地址:驻马店市文明路与文化路交叉口

邮编:463000

网址www.zmdsgkyy.com

微信公众号:zmdgkyy

急救电话:0396-2888120

魏院长电话:13839680531; 13598907373

编辑:朱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