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德生堂集团联合阿里健康,推出肝病百万医疗保险计划!
】【关闭 2021/7/27 16:57:1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7月27日,甘肃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正式启动线下慢病保障计划,与阿里健康、众安保险携手,共同推出全国首个线下“药+医+保”的健康管理方案,即“慢病保障计划”肝炎版的线下版本——恩替卡韦福利计划,为肝病患者提供百万医疗保险。

  

 

  此次合作是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大健康服务再拓展的一次里程碑,从“医+药+养”延伸到“医+药+保”,是为肝病患者提供一站式实惠治疗解决方案的跨越,为众多患者提供包括保险在内的多项福利,包括检查、早筛、会诊、购药、保险、健康管理等,真正为患者及其家庭减轻经济负担,实现用药有实惠、看病有保障。

  同时,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利用CRM等系统,统筹分析顾客信息,针对肝病用药患者,111家庭医生会进行早期干预,帮助患者提前预防,用科技赋能顾客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真正实现“科技服务健康”的使命。

  

 

  即日起,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全面开通线上线下渠道,有购药和保障需求的肝炎/乙肝患者,可在线上111医药馆APP、德生堂服务号等渠道咨询了解,并前往德生堂集团旗下的德生堂大药房、111医药馆、龍归大药房全国门店购买该产品。

  对于肝炎/乙肝患者来说,不但可以享受购药福利,而且可以享受到德生堂集团提供的线下健康养生包体验服务。如果被保人不幸转为肝硬化,被保人还可进行免费的肝癌早筛,甚至在不幸确诊肝癌后,被保人还将获得阿里健康提供的专家会诊服务,以及由众安保险提供的100万肝癌医疗费用报销保障。

  从创立至今,德生堂集团不断升级业务体系,2020年,集团再次升级健康服务体系,在全国范围内推出“111家庭医生”服务,为居民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由全科医生团队为居民进行免费问诊。居民不必出门,在线就能解决大部分健康问题,告别看病就医难的困扰。

  董事长龙岩认为,药店如今已经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卖药场所,而是一个帮助周边社区居民实现健康管理的平台。“每个居民都应该拥有一名111互联网医院的全科医生,让健康触手可及。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服务,我们可以为居民提供覆盖全程的健康照护,随时随地守护居民全家人的健康,真正成为值得居民信赖的‘家庭医生’”。

  

 

  守初心,行仁心!此次与阿里健康联合推出的肝病保险计划,是甘肃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家庭医生·有好方”战略的开拓,更是集团“健康好邻居”愿景的践行,真正为肝病患者提供更实惠、更专业的全方位健康保障方案!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审核:杨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